神韵展现神佛完美形象 主流盛赞:史无前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3月3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加州橙县的精彩演出,让主流观众惊叹“史无前例”。神韵艺术家们在短时间内带来的巨大冲击,令观众爱上了中华文化。

财务咨询顾问公司总裁 Kevin Mayberry:“神韵出神入化,如此优美,带我领略各种各样的故事,让我感触良多,观众能真切地感受到艺术家们传递的内涵,更别提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超舞蹈技艺,我爱神韵,神韵真是令人惊奇。”

工程公司洛杉矶区域经理 Max Sarraf:“神韵真是史无前例,我从没去过中国看过类似的舞蹈,神韵在短时间内带来了巨大冲击,真开心能从神韵看到如此优美的文化。”

神韵传递的深刻内涵,撼动了主流观众。

Max Sarraf:“神韵提醒我们,我们来自完美的天界,还将优美的神传文化带到世间,但尘世的纷扰与罪恶让人分心忘记了过去,但我们知道,我们能把神的美好再带来世间,且我们需要回到天界,这是神韵传递的美好信息,演出呈现的方式令我印象非常深刻。透过丰富的色彩与多样的旋律,观众看到了神的完美形象,不同的节目都极为优美地呈现了这一点。”

观众也表示,神韵独特的美,令他们爱上了中华文化。

Max Sarraf:“中华文化真是优美,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见识到,我爱神韵每一个独特又非常优美的元素。”

Kevin Mayberry:“请继续努力保持佳绩,因为我们好爱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