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佛完美形象 主流盛讚:史無前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3月3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加州橙縣的精采演出,讓主流觀眾驚歎「史無前例」。神韻藝術家們在短時間內帶來的巨大衝擊,令觀眾愛上了中華文化。

財務諮詢顧問公司總裁 Kevin Mayberry:「神韻出神入化,如此優美,帶我領略各種各樣的故事,讓我感觸良多,觀眾能真切地感受到藝術家們傳遞的內涵,更別提令人難以置信的高超舞蹈技藝,我愛神韻,神韻真是令人驚奇。」

工程公司洛杉磯區域經理 Max Sarraf:「神韻真是史無前例,我從沒去過中國看過類似的舞蹈,神韻在短時間內帶來了巨大衝擊,真開心能從神韻看到如此優美的文化。」

神韻傳遞的深刻內涵,撼動了主流觀眾。

Max Sarraf:「神韻提醒我們,我們來自完美的天界,還將優美的神傳文化帶到世間,但塵世的紛擾與罪惡讓人分心忘記了過去,但我們知道,我們能把神的美好再帶來世間,且我們需要回到天界,這是神韻傳遞的美好信息,演出呈現的方式令我印象非常深刻。透過豐富的色彩與多樣的旋律,觀眾看到了神的完美形象,不同的節目都極為優美地呈現了這一點。」

觀眾也表示,神韻獨特的美,令他們愛上了中華文化。

Max Sarraf:「中華文化真是優美,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見識到,我愛神韻每一個獨特又非常優美的元素。」

Kevin Mayberry:「請繼續努力保持佳績,因為我們好愛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