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卢布林再爆满 医界精英齐赞:意义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3月3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名流云集。多位医学界精英在观看神韵演出后,感佩神韵复兴传统,称赞神韵不仅对中国,甚至对世界都有着重大影响。

制药公司医药专家Katarzyna Osiniak:“让我感到惊喜的是,我们现在可以在舞蹈中融会这么多的元素。能够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一次叹为观止的经历。”

2023年3月3日晚,制药公司医药专家Katarzyna Osiniak和医药顾问Tomasz Osiniak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Anna Zwolak-Gniot:“神韵确确实实是与众不同的。她美丽绝伦。服饰、编舞让我如此感动。”

神经科医生Anna Pawłowska Nejman:“我们深深地为神韵绚丽的色彩、优美的舞姿着迷。”

2023年3月3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上演了当地的第二场演出。神经科医生Anna Nejman和摄影师丈夫Jan Nejman从400多公里外赶来观看神韵。(新唐人电视台)

医药顾问Tomasz Osiniak:“神韵最吸引我的是舞蹈演员的矫健敏捷、轻盈灵活,还有他们的舞蹈带来的喜悦,以及他们整体的表现力。那不仅仅是动作了,那是他们一起创造、传达的整体效果。演出表现出的平和、喜悦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都是那样的振奋人心。”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令观众倾佩不已。

Anna Zwolak-Gniot:“令人惊喜的是,在中国之外,有人正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神韵展现出了中国的文化,以及为何人们心中有这样的热忱。人们想了解自己的根,想成为自己生来应有的样子,是不是?神韵在逐步达成这一点。真是太棒了。”

2023年3月3日晚,医生Anna Zwolak-Gniot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摄影师Jan Nejman:“(神韵传递的)信息,对延续了数百年、数千年的价值观的坚持。真是了不起,令人叹为观止。”

Anna Zwolak-Gniot:“我对神韵最为敬佩的就是,她在找回人们的根基,复兴(传统文化)。否则,那将是人类的一大损失,对中国人和全人类都是。因为这是我们大家的(文化)遗产。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被她造就的。”

他们赞叹神韵展现光明,传递美好信息,意义非凡。

Anna Pawłowska Nejman:“我们想说的是,我们对神韵非常钦佩。我们钦佩的是,首先演出本身体现出的光明和瑰丽。我们也很欣赏神韵带来的信息,那是自由、传统和信仰的讯息。”

Anna Pawłowska Nejman:“(神韵)有着永恒的意义。总的来说,自由的意义是永恒的。而自由一旦与传统和文化之美联系在一起,则具有了最高的价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ga、君卓波兰卢布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