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盧布林再爆滿 醫界精英齊讚:意義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3月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名流雲集。多位醫學界精英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感佩神韻復興傳統,稱讚神韻不僅對中國,甚至對世界都有著重大影響。

製藥公司醫藥專家Katarzyna Osiniak:「讓我感到驚喜的是,我們現在可以在舞蹈中融會這麼多的元素。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一次歎為觀止的經歷。」

2023年3月3日晚,製藥公司醫藥專家Katarzyna Osiniak和醫藥顧問Tomasz Osiniak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Anna Zwolak-Gniot:「神韻確確實實是與眾不同的。她美麗絕倫。服飾、編舞讓我如此感動。」

神經科醫生Anna Pawłowska Nejman:「我們深深地為神韻絢麗的色彩、優美的舞姿著迷。」

2023年3月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上演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神經科醫生Anna Nejman和攝影師丈夫Jan Nejman從400多公里外趕來觀看神韻。(新唐人電視台)

醫藥顧問Tomasz Osiniak:「神韻最吸引我的是舞蹈演員的矯健敏捷、輕盈靈活,還有他們的舞蹈帶來的喜悅,以及他們整體的表現力。那不僅僅是動作了,那是他們一起創造、傳達的整體效果。演出表現出的平和、喜悅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都是那樣的振奮人心。」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令觀眾傾佩不已。

Anna Zwolak-Gniot:「令人驚喜的是,在中國之外,有人正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神韻展現出了中國的文化,以及為何人們心中有這樣的熱忱。人們想了解自己的根,想成為自己生來應有的樣子,是不是?神韻在逐步達成這一點。真是太棒了。」

2023年3月3日晚,醫生Anna Zwolak-Gniot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攝影師Jan Nejman:「(神韻傳遞的)信息,對延續了數百年、數千年的價值觀的堅持。真是了不起,令人歎為觀止。」

Anna Zwolak-Gniot:「我對神韻最為敬佩的就是,她在找回人們的根基,復興(傳統文化)。否則,那將是人類的一大損失,對中國人和全人類都是。因為這是我們大家的(文化)遺產。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她造就的。」

他們讚歎神韻展現光明,傳遞美好信息,意義非凡。

Anna Pawłowska Nejman:「我們想說的是,我們對神韻非常欽佩。我們欽佩的是,首先演出本身體現出的光明和瑰麗。我們也很欣賞神韻帶來的信息,那是自由、傳統和信仰的訊息。」

Anna Pawłowska Nejman:「(神韻)有著永恆的意義。總的來說,自由的意義是永恆的。而自由一旦與傳統和文化之美聯繫在一起,則具有了最高的價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ga、君卓波蘭盧布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