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前進巴塞隆納MWC 遠征西班牙秀實力搶訂單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首先來看到,全球科技產業風向球、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本週在西班牙正式登場,這是疫情趨緩後,首度全面採取實體展,吸引近2百個國家、2千多家參展商,超過8萬人與會。台灣廠商也挺進會場秀肌肉,期盼找尋國際合作夥伴,爭取新訂單。

產業風向球!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7日正式登場,這是疫情趨緩後,首度全面採取實體展,規模大爆發。

八個足球場大的展廳全面打開,吸引近2百個國家、2千多家參展商,超過8萬人與會。國際重量級大廠,英特爾、三星、Google、Meta前來參展。

台灣廠商也挺進MWC,聯發科首度展示全球首款5G NR NTN衛星網路功能的行動通訊晶片;中磊也將發表電信寬頻解決方案。

在「台灣館」,電信三雄高層親自率隊遠征,將分別與Nokia和愛立信簽署合作備忘錄,為台灣布局新一代通訊技術B5G(Beyond 5G)拉開序幕;仁寶、和碩將大秀5G專網解決方案;緯穎、明泰展示5G ORAN平台、設備。GSMA主席John Hoffman :「5G可能是最主要的,我認為我們可能會對藍圖進行大量討論。5G之後我們的方向是什麼? 5G的樣貌將如何?以及它如何融入大、小企業和消費者? 因此,工業城展示金融科技和工業4.0,這些將成為一大主題。」

MWC被視為全球資通訊產業界趨勢風向球,短短四天的展期,廠商將積機找尋國際合作夥伴、爭取新訂單,業者無不摩拳擦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