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公司董座:观神韵无比喜悦 受益无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台湾掀起神韵热潮,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的三天四场演出爆满落幕。3月2日晚间高雄最终场,许多建设公司董事长慕名而来;已是神韵铁粉的庄碧玫董事长邀请公司高层一同观看,他们赞叹,演出带来无以言表的喜悦、受益无穷。

建设公司董事长庄碧玫:“那我今天几乎整个晚上虽然我戴着口罩。可是我都是面带微笑的。我就一直笑一直笑。然后会觉得奇怪,为什么会这种氛围,感觉到非常的开心。”

2023年3月2日晚上,建设公司董事长庄碧玫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郑顺利/大纪元)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已是神韵铁粉的建设公司董座庄碧玫盛赞。

庄碧玫:“出神入化。那他们会牵引着你进入那种很唯美的境界。”“他有刚强的,有柔美的,心情就是,也跟着他这样飘逸起来。”“那个刚强的部分,那个配乐,就让你好轻松啊,那个音乐配合着那个舞蹈的动作,真的让你整个人,很像就是要飞上天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庄碧玫说,神韵为企业带来创意与启发;工程师出身的总经理黄胜利也因为神韵,开启新视野。

建设公司总经理黄胜利:“我难以想像,把科技、把动感,各方面结合在一起,这种对我一个工程师来说,对我工程师来讲,也觉得另外一种不同的逻辑思考。”

2023年3月2日晚上,建设公司总经理黄胜利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郑顺利/大纪元)

庄碧玫:“教化、教育,我觉得她的启发性是非常高,而且非常好的。”“真善美的这种启示啊。我觉得对我们受用无穷。”

神韵在高雄连四场演出爆满落幕,接下来,神韵将前往古都台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方雅娴、柳燕旬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