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公司董座:觀神韻無比喜悅 受益無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台灣掀起神韻熱潮,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的三天四場演出爆滿落幕。3月2日晚間高雄最終場,許多建設公司董事長慕名而來;已是神韻鐵粉的莊碧玫董事長邀請公司高層一同觀看,他們讚歎,演出帶來無以言表的喜悅、受益無窮。

建設公司董事長莊碧玫:「那我今天幾乎整個晚上雖然我戴著口罩。可是我都是面帶微笑的。我就一直笑一直笑。然後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會這種氛圍,感覺到非常的開心。」

2023年3月2日晚上,建設公司董事長莊碧玫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鄭順利/大紀元)

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已是神韻鐵粉的建設公司董座莊碧玫盛讚。

莊碧玫:「出神入化。那他們會牽引著你進入那種很唯美的境界。」「他有剛強的,有柔美的,心情就是,也跟著他這樣飄逸起來。」「那個剛強的部分,那個配樂,就讓你好輕鬆啊,那個音樂配合著那個舞蹈的動作,真的讓你整個人,很像就是要飛上天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莊碧玫說,神韻為企業帶來創意與啟發;工程師出身的總經理黃勝利也因為神韻,開啟新視野。

建設公司總經理黃勝利:「我難以想像,把科技、把動感,各方面結合在一起,這種對我一個工程師來說,對我工程師來講,也覺得另外一種不同的邏輯思考。」

2023年3月2日晚上,建設公司總經理黃勝利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鄭順利/大紀元)

莊碧玫:「教化、教育,我覺得她的啟發性是非常高,而且非常好的。」「真善美的這種啟示啊。我覺得對我們受用無窮。」

神韻在高雄連四場演出爆滿落幕,接下來,神韻將前往古都台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柳燕旬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