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卢布林首演爆满 主流盛赞大开眼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3月2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来到了波兰巡演第二站卢布林,在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气氛热烈。观众赞叹神韵以卓越的艺术表现力展现出一个他们前所未见的中国,不仅令人感动震撼,也使他们深受启发。

律师Alexander Then:“神韵非凡卓越。真是一场美妙缤纷的演出。很多绚丽的色彩、美不胜收的表演、出色的舞蹈演员。我很推荐。”

3月2日晚,律师Alexander The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Janusz Kloc:“首先是艺术印象,优美的风景、无懈可击的表现、令人惊叹的服饰,还有艺术家们之间非常活跃的气氛,互相之间非常合拍。(演员们)亲切友善,总是面带微笑。”

国际贸易商务经理Łucja Andrzejewska:“神韵音乐感人至深,触动人的灵魂和内心。我不知如何形容,因为那音乐仍一直在我们心中回荡。”

Alexander Then:“音乐悦耳动听。我最喜欢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的演奏。真是一场音乐会和演出中的美妙时刻。”

神韵展现了中国丰富多采的历史文化,令观众大开眼界,并深有感悟。

Alexander Then:“神韵演出除了非凡的舞蹈,还有非常动听的音乐、绚丽的色彩,一个我们欧洲人所不了解的、完全不同的世界。演出展现了整个中国的横截面,至少是大部分中国。因为节目中包含了其他强悍的民族,有蒙古族等其它地区,还有皇宫。”

Łucja Andrzejewska:“整个演出的情景让人震撼,充满情感。有快乐的欢笑,也有感动的泪水。”

3月2日晚,国际贸易商务经理Łucja Andrzejewsk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nusz Kloc:“神韵所传达的信息比表面上的舞蹈和音乐要广泛得多。给我的印象是,艺术家们旨在告诉人们,任何一个国家的历史都是重要的,而不仅仅是中国,要让这个传统传承下去。”

Janusz Kloc:“共产党政权给中国人留下负面印象。不仅在中国如此,在其它国家也是如此。波兰也经历过共产主义时期。人们也设法像神韵那样复兴传统文化, 我们也在培育民间传统。而神韵(传递)的信息意义更为深远,演员们也在演出中把那些古老的历史氛围和情感充分展现出来了。”

Łucja Andrzejewska:“我完全支持神韵复兴传统和文化的努力。神韵展现的全是美丽的事物,让这样的传统保持活力是值得的。”

观众表示明年还要看神韵,并要推荐更多朋友来看演出。

Łucja Andrzejewska:“我推荐神韵,演出让人难忘而且是独一无二的。舞蹈、音乐、服装,所有一切都是独一无二的,在其它任何地方都无法看到。我要说,明年我一定会再来,而且我也会说服更多的朋友们一起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ga、君卓波兰卢布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