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盧布林首演爆滿 主流盛讚大開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3月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來到了波蘭巡演第二站盧布林,在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觀眾讚歎神韻以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展現出一個他們前所未見的中國,不僅令人感動震撼,也使他們深受啟發。

律師Alexander Then:「神韻非凡卓越。真是一場美妙繽紛的演出。很多絢麗的色彩、美不勝收的表演、出色的舞蹈演員。我很推薦。」

3月2日晚,律師Alexander The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Janusz Kloc:「首先是藝術印象,優美的風景、無懈可擊的表現、令人驚歎的服飾,還有藝術家們之間非常活躍的氣氛,互相之間非常合拍。(演員們)親切友善,總是面帶微笑。」

國際貿易商務經理Łucja Andrzejewska:「神韻音樂感人至深,觸動人的靈魂和內心。我不知如何形容,因為那音樂仍一直在我們心中迴盪。」

Alexander Then:「音樂悅耳動聽。我最喜歡中國傳統樂器(二胡)的演奏。真是一場音樂會和演出中的美妙時刻。」

神韻展現了中國豐富多采的歷史文化,令觀眾大開眼界,並深有感悟。

Alexander Then:「神韻演出除了非凡的舞蹈,還有非常動聽的音樂、絢麗的色彩,一個我們歐洲人所不了解的、完全不同的世界。演出展現了整個中國的橫截面,至少是大部分中國。因為節目中包含了其他強悍的民族,有蒙古族等其它地區,還有皇宮。」

Łucja Andrzejewska:「整個演出的情景讓人震撼,充滿情感。有快樂的歡笑,也有感動的淚水。」

3月2日晚,國際貿易商務經理Łucja Andrzejewska,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nusz Kloc:「神韻所傳達的信息比表面上的舞蹈和音樂要廣泛得多。給我的印象是,藝術家們旨在告訴人們,任何一個國家的歷史都是重要的,而不僅僅是中國,要讓這個傳統傳承下去。」

Janusz Kloc:「共產黨政權給中國人留下負面印象。不僅在中國如此,在其它國家也是如此。波蘭也經歷過共產主義時期。人們也設法像神韻那樣復興傳統文化, 我們也在培育民間傳統。而神韻(傳遞)的信息意義更為深遠,演員們也在演出中把那些古老的歷史氛圍和情感充分展現出來了。」

Łucja Andrzejewska:「我完全支持神韻復興傳統和文化的努力。神韻展現的全是美麗的事物,讓這樣的傳統保持活力是值得的。」

觀眾表示明年還要看神韻,並要推薦更多朋友來看演出。

Łucja Andrzejewska:「我推薦神韻,演出讓人難忘而且是獨一無二的。舞蹈、音樂、服裝,所有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在其它任何地方都無法看到。我要說,明年我一定會再來,而且我也會說服更多的朋友們一起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ga、君卓波蘭盧布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