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优美抚慰人心 南加观众感悟神性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3月2日晚间,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精彩演出,受到主流观众好评不断。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们技艺高超,故事情节动人心弦,并传递深刻内涵。

音乐教师Kathleen Sullivan:“我非常喜欢神韵。色彩如此华丽。我们正值冬季,而神韵的色彩仿佛让一切生气盎然。神韵展现的舞蹈如此优美又技艺高超,与故事情节交织在一起,抚慰了我的心灵。”

2023年3月2日晚间,音乐教师Kathleen Sulliva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级科技总监Don McElwee:“我喜爱神韵的色彩和音乐,传统价值也通过舞蹈体现出来,演出如此行云流水,又非常震撼人心。神韵交响乐也气势磅礴。我特别喜欢男歌唱家的独唱,完全没有麦克风收音,仍然轰动全场,真的很精彩。”

高级商业系统分析师Tim Brodie:“神韵的《水袖》舞蹈,以及其它的节目,都令我深受感动。我认为演出呈现的人心怀抱希望、乐观与神性价值,真的太棒了。”

2023年3月2日晚间,高级商业系统分析师Tim Brodie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主流观众一致赞赏神韵展现的传统价值观与神性内涵。

Kathleen Sullivan:“我喜欢神韵提到的传统价值观,对比当今中国现状的差异,对此我也有深刻的共鸣。重要的是好坏是非的道理并没有改变,我们必须达到那样的传统与善良。这真的很重要,我们必须勇敢去实践。”

Don McElwee:“我很喜欢神韵展现有关神性的节目,她提到我们所有人来在世上的更神圣伟大的目的。我们必须将这个使命付诸实现,做好事,当个好人。这是个非常强大的信息。”

2023年3月2日晚间,高级科技总监Don McElwee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thleen Sullivan:“我真喜欢神韵诠释的创世主已来到人间,并帮助我们升华与互助的故事核心,搭配演出节目,令人陶醉。”

观众对于神韵艺术家们天衣无缝的配合,深表敬佩。

Kathleen Sullivan:“神韵艺术家们太棒了。演出真美好,我真心感谢你们为此付出的一切心力。所有人彼此之间的联系与齐心协力,扮演了重要的一环,让演出看似如此容易,同时又扣人心弦,深受观众喜爱,真喜欢神韵。”

Don McElwee:“感谢神韵的精彩演出,令人无比陶醉。我真喜爱神韵,也一定会再来观赏神韵。”

Tim Brodie:“我对神韵艺术家们表达深刻的感激之情。神韵艺术家们全身心投入在艺术与技艺中,他们对人类升华作出了贡献。他们为此付出心力真的很了不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