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優美撫慰人心 南加觀眾感悟神性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3月2日晚間,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精采演出,受到主流觀眾好評不斷。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們技藝高超,故事情節動人心弦,並傳遞深刻內涵。

音樂教師Kathleen Sullivan:「我非常喜歡神韻。色彩如此華麗。我們正值冬季,而神韻的色彩彷彿讓一切生氣盎然。神韻展現的舞蹈如此優美又技藝高超,與故事情節交織在一起,撫慰了我的心靈。」

2023年3月2日晚間,音樂教師Kathleen Sulliva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級科技總監Don McElwee:「我喜愛神韻的色彩和音樂,傳統價值也通過舞蹈體現出來,演出如此行雲流水,又非常震撼人心。神韻交響樂也氣勢磅礴。我特別喜歡男歌唱家的獨唱,完全沒有麥克風收音,仍然轟動全場,真的很精采。」

高級商業系統分析師Tim Brodie:「神韻的《水袖》舞蹈,以及其它的節目,都令我深受感動。我認為演出呈現的人心懷抱希望、樂觀與神性價值,真的太棒了。」

2023年3月2日晚間,高級商業系統分析師Tim Brodi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流觀眾一致讚賞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與神性內涵。

Kathleen Sullivan:「我喜歡神韻提到的傳統價值觀,對比當今中國現狀的差異,對此我也有深刻的共鳴。重要的是好壞是非的道理並沒有改變,我們必須達到那樣的傳統與善良。這真的很重要,我們必須勇敢去實踐。」

Don McElwee:「我很喜歡神韻展現有關神性的節目,她提到我們所有人來在世上的更神聖偉大的目的。我們必須將這個使命付諸實現,做好事,當個好人。這是個非常強大的信息。」

2023年3月2日晚間,高級科技總監Don McElwe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thleen Sullivan:「我真喜歡神韻詮釋的創世主已來到人間,並幫助我們昇華與互助的故事核心,搭配演出節目,令人陶醉。」

觀眾對於神韻藝術家們天衣無縫的配合,深表敬佩。

Kathleen Sullivan:「神韻藝術家們太棒了。演出真美好,我真心感謝你們為此付出的一切心力。所有人彼此之間的聯繫與齊心協力,扮演了重要的一環,讓演出看似如此容易,同時又扣人心弦,深受觀眾喜愛,真喜歡神韻。」

Don McElwee:「感謝神韻的精采演出,令人無比陶醉。我真喜愛神韻,也一定會再來觀賞神韻。」

Tim Brodie:「我對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深刻的感激之情。神韻藝術家們全身心投入在藝術與技藝中,他們對人類昇華作出了貢獻。他們為此付出心力真的很了不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