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福音派作家赞神韵:激发创作灵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3月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美国伊利诺州罗克福德市科罗纳多艺术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的唯一一场演出。Mario Caputo是罗克福德本地的一位福音派作者、乐师,他表示神韵启迪人心,给了他创作灵感。

福音派作者Mario Caputo:“神韵是创新的演出,特别是舞蹈,尽管仍然是传统舞蹈。”

2023年3月1日晚,福音派作者Mario Caputo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克福德科罗纳多艺术表演中心唯一的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io Caputo:“演出让我印象深刻。演出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看神韵让我感到荣幸。”

Mario Caputo是一位福音派乐师,同时写过多本书。中国人受到迫害的遭遇让他流下了眼泪。

Mario Caputo:“那个小女孩和家人抵制迫害的节目,直击人心。节目展现了神圣的场景,我倍受感动,甚至流泪了。”

Caputo作为一名写书人,他从神韵演出中获得了创作灵感。

Mario Caputo:“我们应该怎样写更大的题材、具有挑战性的题材。比方说,小女孩因信仰遭受迫害,节目中展现了慈悲,向公众传递慈悲,通过打坐的方式沉思冥想。我认为这是作者、音乐家或舞蹈演员可以献给世界的礼物,只要以心为中心而创作。”

演出结束后,Caputo进一步分享了他的观后感。

Mario Caputo:“下半场演出很美,令人钦佩,精神层面令人信服。挑战人的思维,启迪人心。女高音歌唱家的歌打动了我,信息意味深长,精神层面很有说服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琪拉、黄洪声美国伊利诺州罗克福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