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福音派作家讚神韻:激發創作靈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3月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美國伊利諾州羅克福德市科羅納多藝術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唯一一場演出。Mario Caputo是羅克福德本地的一位福音派作者、樂師,他表示神韻啟迪人心,給了他創作靈感。

福音派作者Mario Caputo:「神韻是創新的演出,特別是舞蹈,儘管仍然是傳統舞蹈。」

2023年3月1日晚,福音派作者Mario Caputo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克福德科羅納多藝術表演中心唯一的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o Caputo:「演出讓我印象深刻。演出深深打動了觀眾的心,看神韻讓我感到榮幸。」

Mario Caputo是一位福音派樂師,同時寫過多本書。中國人受到迫害的遭遇讓他流下了眼淚。

Mario Caputo:「那個小女孩和家人抵制迫害的節目,直擊人心。節目展現了神聖的場景,我倍受感動,甚至流淚了。」

Caputo作為一名寫書人,他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創作靈感。

Mario Caputo:「我們應該怎樣寫更大的題材、具有挑戰性的題材。比方說,小女孩因信仰遭受迫害,節目中展現了慈悲,向公眾傳遞慈悲,通過打坐的方式沉思冥想。我認為這是作者、音樂家或舞蹈演員可以獻給世界的禮物,只要以心為中心而創作。」

演出結束後,Caputo進一步分享了他的觀後感。

Mario Caputo:「下半場演出很美,令人欽佩,精神層面令人信服。挑戰人的思維,啟迪人心。女高音歌唱家的歌打動了我,信息意味深長,精神層面很有說服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伊利諾州羅克福德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