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场爆满加座 日本银发团来台观神韵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台湾巡演第二站来到高雄,2月28日连两场爆满,主办方应观众热情,增加座位,高科大退休教授张金涂,与二十多位日本银发团成员一同观赏神韵后,赞叹演出发人深省。

国立高雄科技大学退休教授张金涂:“很特别,有的时候,奇怪这是怎么做的,从里面跳出来,飞上去。”

2023年2月28日,国立高雄科技大学退休教授张金涂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高雄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动态天幕啧啧称奇,首次观赏神韵,高科大退休教授张金涂赞叹。

张金涂:“发人深省。”“精湛的舞艺,还有配合历史故事来演出,我们回味了很多。”“非常棒,值得推广。”

张金涂耕耘台日民间交流,特别邀请20人的日本银发团来台欣赏神韵演出,协会会长后藤成子说,她今年在日本错过神韵演出,很高兴能在台湾感受神韵之美,留下深深感动。

日本银发族协会会长后藤成子:“真的是非常感动,非常地触动人心。”“在日本的时候就有想要来看神韵,不过一直没什么机会,所以真的很高兴这次来台湾能够看到神韵。”

2023年2月28日,日本银发族协会会长后藤成子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高雄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日本银发族协会前会长神原克收:“太棒了,真的是太棒了。”“最让我感动的地方是舞蹈,(演员)精湛的舞蹈,让我非常的触动。”

去年底,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已经掀起一个月的神韵热潮,神韵今年第15度来台湾巡回演出,场场爆满,接下来还会与台南、彰化以及台北的观众见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方雅娴、柳燕旬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