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場爆滿加座 日本銀髮團來台觀神韻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台灣巡演第二站來到高雄,2月28日連兩場爆滿,主辦方應觀眾熱情,增加座位,高科大退休教授張金塗,與二十多位日本銀髮團成員一同觀賞神韻後,讚歎演出發人深省。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退休教授張金塗:「很特別,有的時候,奇怪這是怎麼做的,從裡面跳出來,飛上去。」

2023年2月28日,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退休教授張金塗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動態天幕嘖嘖稱奇,首次觀賞神韻,高科大退休教授張金塗讚歎。

張金塗:「發人深省。」「精湛的舞藝,還有配合歷史故事來演出,我們回味了很多。」「非常棒,值得推廣。」

張金塗耕耘台日民間交流,特別邀請20人的日本銀髮團來台欣賞神韻演出,協會會長後藤成子說,她今年在日本錯過神韻演出,很高興能在台灣感受神韻之美,留下深深感動。

日本銀髮族協會會長後藤成子:「真的是非常感動,非常地觸動人心。」「在日本的時候就有想要來看神韻,不過一直沒什麼機會,所以真的很高興這次來台灣能夠看到神韻。」

2023年2月28日,日本銀髮族協會會長後藤成子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日本銀髮族協會前會長神原克收:「太棒了,真的是太棒了。」「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舞蹈,(演員)精湛的舞蹈,讓我非常的觸動。」

去年底,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已經掀起一個月的神韻熱潮,神韻今年第15度來台灣巡迴演出,場場爆滿,接下來還會與台南、彰化以及台北的觀眾見面。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柳燕旬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