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校友会荣誉理事长落泪:观神韵每秒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8日在台湾高雄演出,连两场爆满,感动了第五次观赏神韵的EMBA校友会荣誉理事长陈国文,他感谢艺术总监,表示自己在场内,每一秒都充满感动。

国立嘉义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荣誉理事长陈国文:“我感谢艺术总监,从第一秒到最后一秒,真的整个内心都充满了激动。”

深深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嘉义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荣誉理事长陈国文,分享感动。

陈国文:“上半场还有下半场的第一幕,一打开真的是让我湿了眼眶。另外一幕是杨贵妃跟唐玄宗,因为他思念他的杨贵妃,那时候为了朝廷的大臣,要他赐死,但他百般不愿意。因为我老婆也是2月3号去世,我觉得他那种思念老婆、爱妻的感觉触动了我,我觉得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陈国文说,妻子虽然不在人间,但似乎与他一同感受这场神圣演出;他记录下每个节目的细节,深深回味。

陈国文:“唐三藏取经的时候,那个变化多端,结合的天衣无缝。我觉得很感动,我现在还很感动,我几乎每一场都有写心得,我真的很感动,就是每一出都让我很感动,包括每一个歌声,每一个演员,每一个声乐家,还有神韵的交响乐,真的是令人惊叹,真的触动我的心。”

陈国文大力推荐,希望每个人都能把握机会,欣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方雅娴、张年洁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