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校友會榮譽理事長落淚:觀神韻每秒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8日在台灣高雄演出,連兩場爆滿,感動了第五次觀賞神韻的EMBA校友會榮譽理事長陳國文,他感謝藝術總監,表示自己在場內,每一秒都充滿感動。

國立嘉義大學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榮譽理事長陳國文:「我感謝藝術總監,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真的整個內心都充滿了激動。」

深深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嘉義大學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榮譽理事長陳國文,分享感動。

陳國文:「上半場還有下半場的第一幕,一打開真的是讓我濕了眼眶。另外一幕是楊貴妃跟唐玄宗,因為他思念他的楊貴妃,那時候為了朝廷的大臣,要他賜死,但他百般不願意。因為我老婆也是2月3號去世,我覺得他那種思念老婆、愛妻的感覺觸動了我,我覺得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陳國文說,妻子雖然不在人間,但似乎與他一同感受這場神聖演出;他記錄下每個節目的細節,深深回味。

陳國文:「唐三藏取經的時候,那個變化多端,結合的天衣無縫。我覺得很感動,我現在還很感動,我幾乎每一場都有寫心得,我真的很感動,就是每一齣都讓我很感動,包括每一個歌聲,每一個演員,每一個聲樂家,還有神韻的交響樂,真的是令人驚歎,真的觸動我的心。」

陳國文大力推薦,希望每個人都能把握機會,欣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張年潔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