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善感动人心 苗栗四场连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苗北艺文中心三天四场的演出,场场爆满,主流观众盛赞神韵,感谢神韵启迪人性思考。

满场观众掌声致敬,感谢神韵艺术团完美展现五千年文明辉煌,立委陈超明、客委会委员徐进荣慕名而来,分享感动。

立法委员陈超明:“神韵传承了中国文化的艺术表现,是做得非常好。看了非常的感动,无论人物的造型、音乐的配对,各方面都表现一种非常高的艺术水准。”

客家委员会委员徐进荣:“(神韵音乐)听了以后很受感动,因为她都跟历史、文化都结合在一起;所以我们光是听音乐,就知道她的跟一般的音乐不一样。”

2023年2月28日,台湾客家委员会委员徐进荣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苗北艺文中心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教育基金会执行长李妍慧也分享,在演出中获得正向力量,推荐更多年轻孩子欣赏。

昌禾教育基金会执行长李妍慧:“鲁智深花和尚跳舞的部分。善良、正向力量,希望大家可以团结,我们要用良性、良善的心做为出发点,我们要互相帮助。”

2023年2月28日,台湾客昌禾教育基金会执行长李妍慧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苗北艺文中心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许美丽:“《水袖》那个场面,让我觉得非常的清新,非常的舒服,非常的好。男子舞也真的跳得非常的好,非常的棒,再搭配场景跟音乐,我觉得非常的感动,非常的好。”

2023年2月28日,台湾律师许美丽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苗北艺文中心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世界艺术团第15度来台,陆续在台湾五大城市巡回演出,带着观众的感谢与赞誉,下一站神韵将前往高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方雅娴台湾苗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