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善感動人心 苗栗四場連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三天四場的演出,場場爆滿,主流觀眾盛讚神韻,感謝神韻啟迪人性思考。

滿場觀眾掌聲致敬,感謝神韻藝術團完美展現五千年文明輝煌,立委陳超明、客委會委員徐進榮慕名而來,分享感動。

立法委員陳超明:「神韻傳承了中國文化的藝術表現,是做得非常好。看了非常的感動,無論人物的造型、音樂的配對,各方面都表現一種非常高的藝術水準。」

客家委員會委員徐進榮:「(神韻音樂)聽了以後很受感動,因為她都跟歷史、文化都結合在一起;所以我們光是聽音樂,就知道她的跟一般的音樂不一樣。」

2023年2月28日,台灣客家委員會委員徐進榮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苗北藝文中心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李妍慧也分享,在演出中獲得正向力量,推薦更多年輕孩子欣賞。

昌禾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李妍慧:「魯智深花和尚跳舞的部分。善良、正向力量,希望大家可以團結,我們要用良性、良善的心做為出發點,我們要互相幫助。」

2023年2月28日,台灣客昌禾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李妍慧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許美麗:「《水袖》那個場面,讓我覺得非常的清新,非常的舒服,非常的好。男子舞也真的跳得非常的好,非常的棒,再搭配場景跟音樂,我覺得非常的感動,非常的好。」

2023年2月28日,台灣律師許美麗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世界藝術團第15度來台,陸續在台灣五大城市巡迴演出,帶著觀眾的感謝與讚譽,下一站神韻將前往高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方雅嫻台灣苗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