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以艺术传承文化 诊所老板:顶级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8日讯】2月27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兰比得哥什进行了首场演出,拉开神韵在波兰的巡演序幕。全场爆满加座,气氛热烈。诊所老板皮斯克洛先生观赏完演出后,盛赞神韵卓越非凡,以艺术演出的方式带领观众饱览中国历史文化,令他对中国有了新的认识。

精神科诊所老板Marek Pyskło:“我们很久不曾看过如此卓越的舞蹈演出了。神韵真是精彩纷呈,非凡杰出,真的给人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

马雷克·皮斯克洛医生,是成瘾治疗中心主任医师,同时拥有自己的诊所。他和太太首次观看神韵之后,对神韵高超的技艺赞叹不已。

Marek Pyskło:“(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绝对令我惊叹不已,我非常喜欢交响乐,我经常去听音乐会的。(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水平高超,可以说是顶级的。真是让我们印象深刻。”

Marek Pyskło:“另一方面,(神韵)以舞蹈的方式呈现五千年的历史真是构思精巧,包括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她又十分出色的呈现了未来可能发生但尚未发生的事情,令我印象深刻。”

Marek Pyskło:“最后我想说,我去过中国很多次了,曾有过(了解中国的)机会,可我对‘中国’一词的来源内涵一无所知。现在,我知道了。”

他称赞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重大,鼓励演员们再接再厉。

Marek Pyskło:“(复兴传统文化)对任何一种文化和历史的传承都是影响深远的。因为毕竟,我们现在身处一个疯狂的世界,差异性在消失,人们更趋向于(思想)统一。神韵演员们把他们心目中的文化内涵,几千年来的文明演变,非常美好地呈现了出来,告诉我们如何去看待和感知什么是真正的价值观。”

Marek Pyskło:“请神韵演员继续下去,坚持你们所做的事情。(神韵)以中国历史为基底,结合中国古代哲学思想,并以舞蹈的方式展现出来,这绝对是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ga、郑同波兰比得哥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