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以藝術傳承文化 診所老闆:頂級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2月27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比得哥什進行了首場演出,拉開神韻在波蘭的巡演序幕。全場爆滿加座,氣氛熱烈。診所老闆皮斯克洛先生觀賞完演出後,盛讚神韻卓越非凡,以藝術演出的方式帶領觀眾飽覽中國歷史文化,令他對中國有了新的認識。

精神科診所老闆Marek Pyskło:「我們很久不曾看過如此卓越的舞蹈演出了。神韻真是精采紛呈,非凡傑出,真的給人留下了一個非常好的印象。」

馬雷克·皮斯克洛醫生,是成癮治療中心主任醫師,同時擁有自己的診所。他和太太首次觀看神韻之後,對神韻高超的技藝讚歎不已。

Marek Pyskło:「(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絕對令我驚歎不已,我非常喜歡交響樂,我經常去聽音樂會的。(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水平高超,可以說是頂級的。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

Marek Pyskło:「另一方面,(神韻)以舞蹈的方式呈現五千年的歷史真是構思精巧,包括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她又十分出色的呈現了未來可能發生但尚未發生的事情,令我印象深刻。」

Marek Pyskło:「最後我想說,我去過中國很多次了,曾有過(了解中國的)機會,可我對『中國』一詞的來源內涵一無所知。現在,我知道了。」

他稱讚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意義重大,鼓勵演員們再接再厲。

Marek Pyskło:「(復興傳統文化)對任何一種文化和歷史的傳承都是影響深遠的。因為畢竟,我們現在身處一個瘋狂的世界,差異性在消失,人們更趨向於(思想)統一。神韻演員們把他們心目中的文化內涵,幾千年來的文明演變,非常美好地呈現了出來,告訴我們如何去看待和感知什麼是真正的價值觀。」

Marek Pyskło:「請神韻演員繼續下去,堅持你們所做的事情。(神韻)以中國歷史為基底,結合中國古代哲學思想,並以舞蹈的方式展現出來,這絕對是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ga、鄭同波蘭比得哥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