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神韵平和壮丽 展现历史文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8日讯】2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主流人士。专业小号手努涅斯说当大幕拉开,他就被震撼到颤抖,牧师迈尔斯先生对演出中展现的古往今来的文明,产生共鸣。

牧师Steve Myers:“我们非常喜欢,我爱舞蹈家的平和,让非常难的动作看起来不费吹灰之力。”

2023年2月26日,牧师Steve Myers夫妇在美国达拉斯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牧师夫人Debra Myers:“非常精彩,才华横溢,我很高兴能从这么盛大的演出中了解文化,听到并学习到历史。”

专业小号手Daniel Nunez:“开场第一个节目,我就激动得颤抖,因为演出真是太棒了。”

2023年2月26日,专业小号手Daniel Nunez在美国达拉斯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专业小号手努涅斯对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赞不绝口。

Daniel Nunez:“当我听到音乐,就感到浑身舒畅,非常美妙,我非常非常喜欢。”

第一次听到二胡演奏,牧师夫妇就爱上它。

Steve Myers: “我由衷地惊叹,天才的乐器,而且非常宁静。”

Debra Myers:“我想用一样的词,非常宁静,让我心无杂念,没有一丝杂念,就听到(二胡)美妙的音乐,非常精彩的演出。”

牧师迈尔斯先生对演出中展现的古往今来的历史文明产生共鸣。

Steve Myers:“从中看到了历史、人类的文明,舞蹈展现了古往今来的整个历史,是我们都需要的,是吧?我们希望能和过去联系,并希望有个美好的未来。”

Steve Myers:“我们信仰基督教,我们相信神、救赎,相信永生,我们在演出中找到了共鸣。”

Debra Myers: “我一定会告诉朋友来观看,物超所值,非常美妙的文化盛宴,我们非常喜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马海莲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