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神韻平和壯麗 展現歷史文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各行各業的主流人士。專業小號手努涅斯說當大幕拉開,他就被震撼到顫抖,牧師邁爾斯先生對演出中展現的古往今來的文明,產生共鳴。

牧師Steve Myers:「我們非常喜歡,我愛舞蹈家的平和,讓非常難的動作看起來不費吹灰之力。」

2023年2月26日,牧師Steve Myers夫婦在美國達拉斯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牧師夫人Debra Myers:「非常精采,才華橫溢,我很高興能從這麽盛大的演出中了解文化,聽到並學習到歷史。」

專業小號手Daniel Nunez:「開場第一個節目,我就激動得顫抖,因為演出真是太棒了。」

2023年2月26日,專業小號手Daniel Nunez在美國達拉斯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專業小號手努涅斯對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讚不絕口。

Daniel Nunez:「當我聽到音樂,就感到渾身舒暢,非常美妙,我非常非常喜歡。」

第一次聽到二胡演奏,牧師夫婦就愛上它。

Steve Myers: 「我由衷地驚歎,天才的樂器,而且非常寧靜。」

Debra Myers:「我想用一樣的詞,非常寧靜,讓我心無雜念,沒有一絲雜念,就聽到(二胡)美妙的音樂,非常精采的演出。」

牧師邁爾斯先生對演出中展現的古往今來的歷史文明產生共鳴。

Steve Myers:「從中看到了歷史、人類的文明,舞蹈展現了古往今來的整個歷史,是我們都需要的,是吧?我們希望能和過去聯繫,並希望有個美好的未來。」

Steve Myers:「我們信仰基督教,我們相信神、救贖,相信永生,我們在演出中找到了共鳴。」

Debra Myers: 「我一定會告訴朋友來觀看,物超所值,非常美妙的文化盛宴,我們非常喜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馬海蓮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