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艾克斯连续4场爆满 主流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8日讯】2月26日下午,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内掌声四起,观众们为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喝采,演出的高质量和高境界令当地主流人士惊叹。

演员Fabrice Daveu:“演出水准极高,色彩绚丽、夺目,令人屏息关注,叹为观止。”

国际工业集团项目经理Aldric Quevaine:“演出的高质量让人震惊,从头至尾惊喜连连。从任何角度都很非凡,真是传奇,我一定要推荐。”

2023年2月26日下午,国际工业集团项目经理Aldric Quevaine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首席业务分析师Shaughn Morigault:“非常震撼,编舞很杰出,背景美极了,天幕特效真的让人印象深刻,是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2023年2月26日下午,首席业务分析师Shaughn Morigault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陶艺师Michel Mathieu:“我很惊喜,很感动,感动于演出的美和优雅。”

2023年2月26日下午,陶艺师Michel Mathieu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信集团审计总监Marc de La Roncière:“水平极高!既有高难度技巧,同时又很美,很优雅,收放自如。”

前企业主Jacques Bensoussan:“我们感受到了演出中的精神内涵,这是最珍贵的。”

夫人Nicole Bensoussan:“演出对我们有好处,在当前局势下我们遇到诸多问题,演出给我们带来积极的转折点,带来欢乐。”

前企业主Jacques Bensoussan:“很迷人,演出自然地呈现出所有让人赏心悦目的一切。”

2023年2月26日下午,前企业主Jacques Bensoussan及夫人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首席业务分析师Shaughn Morigault:“演出中经常有神仙和天人出现,人与神的连结是演出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电信集团审计总监Marc de La Roncière:“我们看到了超越人类的事物,是超凡的东西,我们被带到天界。”

2023年2月26日下午,电信集团审计总监Marc de La Roncière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公证人Marc Morigault:“演出对那些对当前时局很沮丧和忧郁的人会有帮助,可以看到其它文明和文化的美好,演出值得一看,值得推广。”

2023年2月26日下午,前公证人Marc Morigault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陶艺师Michel Mathieu:“我来看演出是为了忘记那些每天让我们难过和担忧的事情。”

演员Fabrice Daveu:“演出像是一种唤醒和觉醒,人们需要光明,需要不一样的东西,需要优雅,演出非常优雅,是感官的盛宴,优雅,庄严神圣,演出让我产生巨大共鸣,我非常震惊演出的至高境界。”

2023年2月26日下午,演员Fabrice Daveu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