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艾克斯連續4場爆滿 主流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下午,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內掌聲四起,觀眾們為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喝采,演出的高質量和高境界令當地主流人士驚歎。

演員Fabrice Daveu:「演出水準極高,色彩絢麗、奪目,令人屏息關注,歎為觀止。」

國際工業集團項目經理Aldric Quevaine:「演出的高質量讓人震驚,從頭至尾驚喜連連。從任何角度都很非凡,真是傳奇,我一定要推薦。」

2023年2月26日下午,國際工業集團項目經理Aldric Quevaine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首席業務分析師Shaughn Morigault:「非常震撼,編舞很傑出,背景美極了,天幕特效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

2023年2月26日下午,首席業務分析師Shaughn Morigault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陶藝師Michel Mathieu:「我很驚喜,很感動,感動於演出的美和優雅。」

2023年2月26日下午,陶藝師Michel Mathieu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信集團審計總監Marc de La Roncière:「水平極高!既有高難度技巧,同時又很美,很優雅,收放自如。」

前企業主Jacques Bensoussan:「我們感受到了演出中的精神內涵,這是最珍貴的。」

夫人Nicole Bensoussan:「演出對我們有好處,在當前局勢下我們遇到諸多問題,演出給我們帶來積極的轉折點,帶來歡樂。」

前企業主Jacques Bensoussan:「很迷人,演出自然地呈現出所有讓人賞心悅目的一切。」

2023年2月26日下午,前企業主Jacques Bensoussan及夫人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首席業務分析師Shaughn Morigault:「演出中經常有神仙和天人出現,人與神的連結是演出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電信集團審計總監Marc de La Roncière:「我們看到了超越人類的事物,是超凡的東西,我們被帶到天界。」

2023年2月26日下午,電信集團審計總監Marc de La Roncière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證人Marc Morigault:「演出對那些對當前時局很沮喪和憂鬱的人會有幫助,可以看到其它文明和文化的美好,演出值得一看,值得推廣。」

2023年2月26日下午,前公證人Marc Morigault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陶藝師Michel Mathieu:「我來看演出是為了忘記那些每天讓我們難過和擔憂的事情。」

演員Fabrice Daveu:「演出像是一種喚醒和覺醒,人們需要光明,需要不一樣的東西,需要優雅,演出非常優雅,是感官的盛宴,優雅,莊嚴神聖,演出讓我產生巨大共鳴,我非常震驚演出的至高境界。」

2023年2月26日下午,演員Fabrice Daveu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