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人间 播撒光明与美德 法国贵族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8日讯】2月26日下午,来自法国古老贵族家族的舞蹈演员Laurence Huon de Kermadec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的第四场演出后,激动,感恩与喜悦,称赞神韵的美与神性相连,是无懈可击的美,将神带到人间,将光明与美德带给所有观众。

舞蹈演员法国贵族Laurence Huon de Kermadec:“演出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我感觉到了天国世界。演出的精神信息对我来说也极其重要,因为这是我整个生命,自从我出生以来,我就和这生命的源头相连,神韵是我有生以来看过的最美的演出。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演出,美得让人无法形容,我们真的被感动了。神韵在全世界传递美好信息,我听说有八个艺术团在全世界巡演,真了不起,神韵给世界带来光明,我无限感激。演出传递的信息太美了,洪大崇高,我们此刻需要这和平、善良、仁爱、神性、以及全人类博爱的信息,这就是演出成功带给我们的信息,真的无限感激。我找不到准确的字句来形容,因为实在太杰出了,神韵带来无懈可击的美,将神带到人间。我们太需要了,这就是神韵正在做的。每位舞蹈演员都沐浴在神性中,他们都被加持了。我们感到全体演员之间的圆融协调,我们也感到了一种喜悦,当他们飞跃在空中时,我们感受到喜悦,感到全体演员彼此相连,也与观众相连。”

Laurence称赞神韵的美与神性相连,是无懈可击的美,将神带到人间,将光明与美德带给所有观众。

Laurence Huon de Kermadec:“演员们在神性中,感到他们走上舞台时就和神相连,似乎他们上台之前先打坐,得到神的光明,再将之传播给全世界,传播给观众,所有这里的众生在离开时都带着美,高尚,慈爱,与宽容。看完演出,我们不一样了,我们被充实了,我们的辉光和灵魂被这种美、这光明所充实,充满了演出传递给所有观众的美德。每个观众都带着这光明离开,并将这光明带给他将遇到的人,他的亲朋好友都会谈论传播这非凡的美,美是有传播力的,真的太好了。演出是美的信息,是一种与神性相连的美,所有的观众,无论有没有意识到,都接收到了这份光明,这份圆融谐和,感恩于这份对人类的慈悲,令人惊叹,万分感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