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人間 播撒光明與美德 法國貴族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下午,來自法國古老貴族家族的舞蹈演員Laurence Huon de Kermadec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的第四場演出後,激動,感恩與喜悅,稱讚神韻的美與神性相連,是無懈可擊的美,將神帶到人間,將光明與美德帶給所有觀眾。

舞蹈演員法國貴族Laurence Huon de Kermadec:「演出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我感覺到了天國世界。演出的精神信息對我來說也極其重要,因爲這是我整個生命,自從我出生以來,我就和這生命的源頭相連,神韻是我有生以來看過的最美的演出。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演出,美得讓人無法形容,我們真的被感動了。神韻在全世界傳遞美好信息,我聽說有八個藝術團在全世界巡演,真了不起,神韻給世界帶來光明,我無限感激。演出傳遞的信息太美了,洪大崇高,我們此刻需要這和平、善良、仁愛、神性、以及全人類博愛的信息,這就是演出成功帶給我們的信息,真的無限感激。我找不到準確的字句來形容,因為實在太傑出了,神韻帶來無懈可擊的美,將神帶到人間。我們太需要了,這就是神韻正在做的。每位舞蹈演員都沐浴在神性中,他們都被加持了。我們感到全體演員之間的圓融協調,我們也感到了一種喜悅,當他們飛躍在空中時,我們感受到喜悅,感到全體演員彼此相連,也與觀眾相連。」

Laurence稱讚神韻的美與神性相連,是無懈可擊的美,將神帶到人間,將光明與美德帶給所有觀眾。

Laurence Huon de Kermadec:「演員們在神性中,感到他們走上舞台時就和神相連,似乎他們上台之前先打坐,得到神的光明,再將之傳播給全世界,傳播給觀眾,所有這裡的眾生在離開時都帶著美,高尚,慈愛,與寬容。看完演出,我們不一樣了,我們被充實了,我們的輝光和靈魂被這種美、這光明所充實,充滿了演出傳遞給所有觀眾的美德。每個觀眾都帶著這光明離開,並將這光明帶給他將遇到的人,他的親朋好友都會談論傳播這非凡的美,美是有傳播力的,真的太好了。演出是美的信息,是一種與神性相連的美,所有的觀眾,無論有沒有意識到,都接收到了這份光明,這份圓融諧和,感恩於這份對人類的慈悲,令人驚歎,萬分感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