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传世界 中医师与陶艺家分享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8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5日晚上在苗北艺文中心连三场爆满落幕,首次观赏神韵中医师和陶艺家分享感动,认为神韵之美复兴中华文化,也给后疫情时代带来希望。

中医师卢廷圳:“神韵艺术团,她的演出非常的精彩,有机会来观赏,她让人的身、心、灵可以得到释放。”

2023年2月25日晚间,中医师卢廷圳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苗北艺文中心的第三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用自己最熟悉的语言,诚挚向客家族群推荐神韵演出,首次欣赏神韵的中医师卢廷圳说。

卢廷圳:“很惊艳,内容、故事、每位演员的功力、基础都很深厚,美好的东西,传播给全世界。”

卢廷圳感谢神韵,在后疫情时代带来希望。

卢廷圳:“我们历经的两三年、前所未有的疫情,真的是我们能够活下来,真的是上天的恩赐, 神韵艺术团给我们苦难的民众一个抒发。”

神韵在全球巡演,卢廷圳感叹,却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希望对岸民众早日同享幸福。

卢廷圳:“是很可惜啦,中国人,连基本的自由都没有,台湾人真的要珍惜我们现在有的幸福,我们也希望早日能够让中国人,也能够享受到我们这种幸福。”

曾获十大杰出青年艺术文化奖,陶艺名家李仁燿,也分享自己在神韵中获得的感动。

台湾陶艺名家李仁燿:“ 我第一次看,非常感动不管在力与美、舞导演员的神韵、肢体语言、表情、服装设计都非常丰富, 中华文化也需要这样的传承,让更多人认识中华文化,值得我们大家一起来欣赏。”

2月25日,台湾陶艺名家李仁燿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苗北艺文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感动医界与艺文界精英,延续去年热潮,今年在苗栗演出连连爆满,下一站将前往高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林莉台湾苗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