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傳世界 中醫師與陶藝家分享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5日晚上在苗北藝文中心連三場爆滿落幕,首次觀賞神韻中醫師和陶藝家分享感動,認為神韻之美復興中華文化,也給後疫情時代帶來希望。

中醫師盧廷圳:「神韻藝術團,她的演出非常的精彩,有機會來觀賞,她讓人的身、心、靈可以得到釋放。」

2023年2月25日晚間,中醫師盧廷圳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的第三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用自己最熟悉的語言,誠摯向客家族群推薦神韻演出,首次欣賞神韻的中醫師盧廷圳說。

盧廷圳:「很驚豔,內容、故事、每位演員的功力、基礎都很深厚,美好的東西,傳播給全世界。」

盧廷圳感謝神韻,在後疫情時代帶來希望。

盧廷圳:「我們歷經的兩三年、前所未有的疫情,真的是我們能夠活下來,真的是上天的恩賜, 神韻藝術團給我們苦難的民眾一個抒發。」

神韻在全球巡演,盧廷圳感歎,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希望對岸民眾早日同享幸福。

盧廷圳:「是很可惜啦,中國人,連基本的自由都沒有,台灣人真的要珍惜我們現在有的幸福,我們也希望早日能夠讓中國人,也能夠享受到我們這種幸福。」

曾獲十大傑出青年藝術文化獎,陶藝名家李仁燿,也分享自己在神韻中獲得的感動。

台灣陶藝名家李仁燿:「 我第一次看,非常感動不管在力與美、舞導演員的神韻、肢體語言、表情、服裝設計都非常豐富, 中華文化也需要這樣的傳承,讓更多人認識中華文化,值得我們大家一起來欣賞。」

2月25日,台灣陶藝名家李仁燿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感動醫界與藝文界精英,延續去年熱潮,今年在苗栗演出連連爆滿,下一站將前往高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秋霞、林莉台灣苗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