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会议员:神韵精美绝伦 富含道德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2月26日下午,美国德州前国会议员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携全家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的演出。戈默特惊叹于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平,并赞赏其致力于复兴失落的中华传统文化,他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26日下午,德州前国会议员Louie Gohmert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德州前国会议员Louie Gohmert:“真是太迷人了,精美绝伦。我们从中国古老的文化中得到无限的愉悦,同时又得到普世的教益。神韵的美和演员们的高超技艺,‘迷人’是我最贴切的用词,实在是令人惊叹。”

德州前国会议员路易·戈默特说,非常荣幸能在德克萨斯经历一次穿越五千年古老而又充满神性的文化之旅。

Louie Gohmert:“不仅欣赏到中国古典舞舞蹈的韵味美和演员们的技艺,还能看到富有教益的故事,而这恰恰是我们在当今的美国缺乏的,也就是道德启示。这种启示神韵又是用美和轻松的方式表达的,没有强加给人的感受。表现的是,当人可以自由的生活和表达时应有的状态,令人赏心悦目。” “同时,也有几个美丽的舞蹈表达了另外一个启示:我们应该反抗强权。” “认识到人性的善与恶同存,并永远伴随着我们。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人世间有善有恶,如果你不能认识到这点,你可能就会堕落到邪恶的一边。”

Louie Gohmert:“(歌词)告诉我们,在世间纷乱的背后,有神的力量。有一点很重要,就像美国先父们在独立宣言中指出的,是创世主造了我们,人不是随机变成人的,也不是自己造的。”

戈默特议员携家人来看神韵,他赞扬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向神韵团队表达深深的谢意,并推荐更多人来看演出。

Louie Gohmert:“感谢神韵。我和家人都非常喜爱神韵,我夫人和女儿我们一起来欣赏这场精美的演出。”“神韵的宗旨非常伟大,我相信,有越多的人来看神韵,就有越多的人会受到激励,我们大家一起来保护这个古老美好的文化和传统。”

“我有一个女儿是舞蹈演员,我深知其中的辛苦和付出,神韵还有美妙超群的独唱,还有交响乐,我都不知道他们要做出怎样的付出,而他们是最少得到关注的。我想向他们说,谢谢你们,你们的辛苦付出,所有的训练,所有的学习,在今天的演出中都壮观精美地展现出来了,对你们致以深深的感谢。”

“来看神韵吧,她不仅精彩迷人,让你流连忘返,还能让你感受到启迪,任何地方对人的压迫都是世界对人的压迫,我们应该一起努力帮助人获得自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马海莲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