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會議員:神韻精美絕倫 富含道德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下午,美國德州前國會議員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攜全家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演出。戈默特驚歎於神韻高超的藝術水平,並讚賞其致力於復興失落的中華傳統文化,他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6日下午,德州前國會議員Louie Gohmert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德州前國會議員Louie Gohmert:「真是太迷人了,精美絕倫。我們從中國古老的文化中得到無限的愉悅,同時又得到普世的教益。神韻的美和演員們的高超技藝,『迷人』是我最貼切的用詞,實在是令人驚歎。」

德州前國會議員路易·戈默特說,非常榮幸能在德克薩斯經歷一次穿越五千年古老而又充滿神性的文化之旅。

Louie Gohmert:「不僅欣賞到中國古典舞舞蹈的韻味美和演員們的技藝,還能看到富有教益的故事,而這恰恰是我們在當今的美國缺乏的,也就是道德啟示。這種啟示神韻又是用美和輕鬆的方式表達的,沒有強加給人的感受。表現的是,當人可以自由的生活和表達時應有的狀態,令人賞心悅目。」 「同時,也有幾個美麗的舞蹈表達了另外一個啟示:我們應該反抗強權。」 「認識到人性的善與惡同存,並永遠伴隨著我們。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人世間有善有惡,如果你不能認識到這點,你可能就會墮落到邪惡的一邊。」

Louie Gohmert:「(歌詞)告訴我們,在世間紛亂的背後,有神的力量。有一點很重要,就像美國先父們在獨立宣言中指出的,是創世主造了我們,人不是隨機變成人的,也不是自己造的。」

戈默特議員攜家人來看神韻,他讚揚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向神韻團隊表達深深的謝意,並推薦更多人來看演出。

Louie Gohmert:「感謝神韻。我和家人都非常喜愛神韻,我夫人和女兒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場精美的演出。」「神韻的宗旨非常偉大,我相信,有越多的人來看神韻,就有越多的人會受到激勵,我們大家一起來保護這個古老美好的文化和傳統。」

「我有一個女兒是舞蹈演員,我深知其中的辛苦和付出,神韻還有美妙超群的獨唱,還有交響樂,我都不知道他們要做出怎樣的付出,而他們是最少得到關注的。我想向他們說,謝謝你們,你們的辛苦付出,所有的訓練,所有的學習,在今天的演出中都壯觀精美地展現出來了,對你們致以深深的感謝。」

「來看神韻吧,她不僅精采迷人,讓你流連忘返,還能讓你感受到啟迪,任何地方對人的壓迫都是世界對人的壓迫,我們應該一起努力幫助人獲得自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馬海蓮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