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感受神恩 银行经理:感觉进入天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2月26日下午,银行重大事故经理孔特雷拉斯(Rick Contreras)和妻子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十一场演出。他们赞叹演出美妙绝伦的视觉效果,也被五千年中华文化所折服,更感受到神的恩赐。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26日下午,银行重大事故经理Rick Contreras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十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重大事故经理Rick Contreras:“整个演出绝对是非凡的,令人惊叹,非常美丽,颜色、动画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房屋开发商社区总监Taylor de Leon:“我爱灯光、背景、服装、颜色,音乐令人惊艳,舞蹈非常精彩,服装、音乐和舞蹈都完美融合在一起。”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26日下午,房屋开发商社区总监Taylor de Leon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十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重大事故经理Rick Contreras: “舞蹈演员展现他们文化的方式非常美、非常美。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是生命的礼赞,是一场美妙的生命的礼赞。非常不同凡响,很开心他们能创作出这样的演出分享给世界。我觉得非常感恩,我们都觉得非常感恩。”

演出让孔特雷拉斯感受到神的恩赐,并希望更多人能来观看。

银行重大事故经理Rick Contreras:“我感觉自己进入了天堂,那是如此美妙的天堂体验,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灵性和神的恩赐,这是我从演出中体会到的。”

房屋开发商社区总监Taylor de Leon:“我学习到了力量和勇气,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银行重大事故经理Rick Contreras: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观看演出。这样他们也能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马海莲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