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感受神恩 銀行經理:感覺進入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下午,銀行重大事故經理孔特雷拉斯(Rick Contreras)和妻子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十一場演出。他們讚歎演出美妙絕倫的視覺效果,也被五千年中華文化所折服,更感受到神的恩賜。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6日下午,銀行重大事故經理Rick Contrera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十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重大事故經理Rick Contreras:「整個演出絕對是非凡的,令人驚歎,非常美麗,顏色、動畫真是讓人歎為觀止。」

房屋開發商社區總監Taylor de Leon:「我愛燈光、背景、服裝、顏色,音樂令人驚豔,舞蹈非常精采,服裝、音樂和舞蹈都完美融合在一起。」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6日下午,房屋開發商社區總監Taylor de Leo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十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重大事故經理Rick Contreras: 「舞蹈演員展現他們文化的方式非常美、非常美。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是生命的禮讚,是一場美妙的生命的禮讚。非常不同凡響,很開心他們能創作出這樣的演出分享給世界。我覺得非常感恩,我們都覺得非常感恩。」

演出讓孔特雷拉斯感受到神的恩賜,並希望更多人能來觀看。

銀行重大事故經理Rick Contreras:「我感覺自己進入了天堂,那是如此美妙的天堂體驗,演出讓我們感受到了靈性和神的恩賜,這是我從演出中體會到的。」

房屋開發商社區總監Taylor de Leon:「我學習到了力量和勇氣,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銀行重大事故經理Rick Contreras: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觀看演出。這樣他們也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馬海蓮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