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选美皇后:看神韵要成为观秀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丹妮尔·考克斯(Danielle Cox)是一位在全美选美比赛中获得亚军的选美皇后。2月25日下午,她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的第五场演出。精彩绝伦的节目令她赞叹不已,表示每年看神韵要成为自己的观秀传统。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25日下午,选美皇后Danielle Cox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选美皇后Danielle Cox:“哦,天哪,演出太不可思议了。 是我以前从未看过的。 节目非常精彩,舞蹈演员才华横溢。歌唱、钢琴伴奏和交响乐团都很棒。 我不敢相信,这怎么是我第一次看这个秀呢。 如此精彩的演出,肯定会成为我看秀的一个传统。”

丹妮尔·考克斯去年在拥有20年历史的大陆全球小姐(Continental Worldwide Pageant)选美比赛中,获得2022至2023年度亚军,荣获该赛事美国小姐(Miss USA )的称号。她非常欣赏舞蹈演员的艺术表现力。

Danielle Cox:“他们通过舞蹈讲述故事,比如善恶较量,或悲伤或庆祝。 我看到他们在节目中表现了那么多丰富的情感。”

她对其中的精神内涵深感共鸣,也对神韵不能到中国大陆演出而失望。

Danielle Cox:“不管是什么人,如果他们的信仰本身是对他人的爱,不管是哪种信仰形式,有何特殊性,我认为任何人都可与之共鸣。所以我绝对理解演出整体上展现的更高力量的存在。”“他们不能在中国演出,这让我感到失望。因为这么好的演出,在很多层面上都与人息息相关,总体上带给人非常积极的体验。 他们不能在中国演出真的令人难过,中国人真的错过了很多。”

她表示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Danielle Cox:“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秀。票价合理,物有所值。绝对可以在个人层面上,让你产生共鸣。带上你的家人和朋友,大家一起来欣赏这个演出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