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 選美皇后:看神韻要成為觀秀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丹妮爾·考克斯(Danielle Cox)是一位在全美選美比賽中獲得亞軍的選美皇后。2月25日下午,她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鹽湖城的第五場演出。精采絕倫的節目令她讚歎不已,表示每年看神韻要成為自己的觀秀傳統。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5日下午,選美皇后Danielle Cox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鹽湖城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選美皇后Danielle Cox:「哦,天哪,演出太不可思議了。 是我以前從未看過的。 節目非常精采,舞蹈演員才華橫溢。歌唱、鋼琴伴奏和交響樂團都很棒。 我不敢相信,這怎麼是我第一次看這個秀呢。 如此精采的演出,肯定會成為我看秀的一個傳統。」

丹妮爾·考克斯去年在擁有20年歷史的大陸全球小姐(Continental Worldwide Pageant)選美比賽中,獲得2022至2023年度亞軍,榮獲該賽事美國小姐(Miss USA )的稱號。她非常欣賞舞蹈演員的藝術表現力。

Danielle Cox:「他們通過舞蹈講述故事,比如善惡較量,或悲傷或慶祝。 我看到他們在節目中表現了那麼多豐富的情感。」

她對其中的精神內涵深感共鳴,也對神韻不能到中國大陸演出而失望。

Danielle Cox:「不管是什麼人,如果他們的信仰本身是對他人的愛,不管是哪種信仰形式,有何特殊性,我認為任何人都可與之共鳴。所以我絕對理解演出整體上展現的更高力量的存在。」「他們不能在中國演出,這讓我感到失望。因為這麼好的演出,在很多層面上都與人息息相關,總體上帶給人非常積極的體驗。 他們不能在中國演出真的令人難過,中國人真的錯過了很多。」

她表示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Danielle Cox:「這是一個非常精采的秀。票價合理,物有所值。絕對可以在個人層面上,讓你產生共鳴。帶上你的家人和朋友,大家一起來欣賞這個演出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