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代看神韻:美國青少年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九場演出持續爆滿。跨國理賠公司的高級項目經理湯姆森女士(Kimberly Thompson)與父親和兒子一同前來觀賞了演出,他們表示,神韻展現天國世界,啟迪善念,回歸傳統,未來一代都應該來看看神韻

跨國理賠公司高級項目經理Kimberly Thompson:「美不勝收,而且令人感動,讓人非常愉快又非常和平。我正和我的父親說,我認為美國的每一位青少年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讓我們記得:人類是多麼特殊;生活在美國是多麼幸運;而我們通過祈禱來幫助中國和其他共產國家是多麼有必要。我們每個人都可盡力而為。演出非常感人。」

2023年2月25日,跨國理賠公司高級項目經理Kimberly Thompson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企業主James Gutowski:「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非凡的演出、美麗的舞蹈、頂級的服裝,讓人陶醉,音樂舒暢平和,太美了。我喜愛神韻的天幕技術,演員跳入背景天幕又回到舞台,真的很有趣。」

James Gutowski:「我認為另一件特別感人的事就是,天使從天而降,帶領所有人穿越宇宙前來。我覺得這真的很美,讓人想起上帝、神和天堂,還有那些讓你想要成為更好的人的事情。」

神韻演出中,創世主的出現引起了他們全家的共鳴,並看到了希望。

Kimberly Thompson:「(創世主)也真正引起了我們全家的共鳴,讓我們記得創世主,記得我們是誰,我們來自哪裡,要去哪裡。」

James Gutowski:「我們要堅守傳統,堅持我們認為正確和正義的事,扭轉這一切,回到原來那樣。我認為我看到了希望,我們將會那樣做。」

經理兒子Adam Thompson:「色彩繽紛的演出,如果你正在尋找什麼,或者你需要幫助,不妨來看看,這是一場很好的演出。」

2023年2月25日,經理兒子Adam Thompson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imberly Thompson:「我會說,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或許你懷疑,你不覺得這有什麼,覺得可能這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 你應該走出你溫馨舒適的家,打消一切念頭來看看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馬海蓮美國達拉斯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