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精美绝伦 公司老板:令人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达拉斯举行第十场演出,观众感叹神韵演出的精美绝伦,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珠宝公司老板Eli Meloul:“演出美丽精彩,令人惊叹,所有方面,制作、服装,到设计,绝对卓越非凡。”

2023年2月25日晚,珠宝公司老板Eli Meloul,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芭蕾舞演员Charmaine Willard:“所有的都美不胜收,当大幕开启的时候,就如一个美好而巨大的笑容迎面而来,因为她如此之美。”

2023年2月25日晚,前芭蕾舞演员Charmaine Willard,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li Meloul:“天幕效果很吸引人,演员跳上去,进到天幕画面里,那不是静止的图片,而是动态的,他们必须在精准的时间点上出现在那,非常了不起,他们做得非常棒。”

Charmaine Willard:“舞蹈演员技艺超群,舞步完美无误,他们的弹跳翻腾动作非常精湛,每个舞姿都很精准,他们真是举世无双,达到了极致,他们训练有素,而且你能看出他们用自己的心来表演,这是最重要的,舞蹈发自内心,以达到把内心情感传递给观众,刻划出他们所塑造的人物。”

Eli Meloul:“中华文化优美而古老,每天我睡觉醒来,都希望学习到新事物。今天我看到,学到新的事物,令人感恩的一天,我今晚会睡个安稳觉,因为我学到了,看到新的事物。”

Charmaine Willard:“如果有人犹豫不决是否来看演出,他们应该来看,演出绝对精美绝伦。”

Eli Meloul:“不要错过这个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马海莲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