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精美絕倫 公司老闆:令人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舉行第十場演出,觀眾感歎神韻演出的精美絕倫,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珠寶公司老闆Eli Meloul:「演出美麗精采,令人驚歎,所有方面,製作、服裝,到設計,絕對卓越非凡。」

2023年2月25日晚,珠寶公司老闆Eli Meloul,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芭蕾舞演員Charmaine Willard:「所有的都美不勝收,當大幕開啟的時候,就如一個美好而巨大的笑容迎面而來,因為她如此之美。」

2023年2月25日晚,前芭蕾舞演員Charmaine Willard,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li Meloul:「天幕效果很吸引人,演員跳上去,進到天幕畫面裡,那不是靜止的圖片,而是動態的,他們必須在精準的時間點上出現在那,非常了不起,他們做得非常棒。」

Charmaine Willard:「舞蹈演員技藝超群,舞步完美無誤,他們的彈跳翻騰動作非常精湛,每個舞姿都很精準,他們真是舉世無雙,達到了極致,他們訓練有素,而且你能看出他們用自己的心來表演,這是最重要的,舞蹈發自內心,以達到把內心情感傳遞給觀眾,刻劃出他們所塑造的人物。」

Eli Meloul:「中華文化優美而古老,每天我睡覺醒來,都希望學習到新事物。今天我看到,學到新的事物,令人感恩的一天,我今晚會睡個安穩覺,因為我學到了,看到新的事物。」

Charmaine Willard:「如果有人猶豫不決是否來看演出,他們應該來看,演出絕對精美絕倫。」

Eli Meloul:「不要錯過這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馬海蓮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