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顾问: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为人指引迷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再度爆满。主流观众盛赞神韵传递的信息能为人类指引迷航,同时提醒了人们回天成神之路。

南犹他大学招生管理主任Lynn Kvamme:“神韵真是如此优美,我喜爱神韵的舞蹈、音乐、故事情节、绚丽多彩及不同节目的主题。”

2023年2月25日,南犹他大学招生管理主任Lynn Kvamm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艺术学院顾问Cindy Doumani:“神韵艺术家们的表现棒得令人不可置信。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演出,这世界变得太糟了,我向神祈祷,我们能回归正道,优美的神韵正给人指出了这条道路。”

2023年2月25日,艺术学院顾问Cindy Doumani,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主流观众表示,神韵提醒了人们要追本溯源,重拾灵性。

Lynn Kvamme:“神韵指出传统与灵性的重要性,指出我们是谁、来自何方。”“我们从天上来到地球,但忘了我们的本源,现在有机会在此学习,学习回天成神之路。”“我们远离了本性与传统,世界现在如此混乱,我觉得回归传统的运动正在兴起,因为回归传统会让人开心、感到平静。”

从神韵演出中,观众也获得深刻的启发。

Cindy Doumani:“神韵的舞蹈与演员都不同凡响,还有色彩、音乐及灵性,观赏神韵让我获得了优美又重大的信息,真开心艺术家们来此,让我有机会见识到这些。”

Lynn Kvamme:“我会用祥和来形容神韵,看完神韵你会觉得心里很充实,觉得生命又重新有意义,并重获平静安宁。”

观众不仅对神韵赞不绝口,也表示年年都要来欣赏神韵。

Cindy Doumani:“神韵棒极了,每次神韵到史密斯艺术中心我都会来看演出。”

Lynn Kvamme:“现今世人非常需要神韵,还请艺术家们坚持不懈,这是人们需要听到、感受到的信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