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顧問: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為人指引迷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再度爆滿。主流觀眾盛讚神韻傳遞的信息能為人類指引迷航,同時提醒了人們回天成神之路。

南猶他大學招生管理主任Lynn Kvamme:「神韻真是如此優美,我喜愛神韻的舞蹈、音樂、故事情節、絢麗多彩及不同節目的主題。」

2023年2月25日,南猶他大學招生管理主任Lynn Kvamme,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藝術學院顧問Cindy Doumani:「神韻藝術家們的表現棒得令人不可置信。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這世界變得太糟了,我向神祈禱,我們能回歸正道,優美的神韻正給人指出了這條道路。」

2023年2月25日,藝術學院顧問Cindy Doumani,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流觀眾表示,神韻提醒了人們要追本溯源,重拾靈性。

Lynn Kvamme:「神韻指出傳統與靈性的重要性,指出我們是誰、來自何方。」「我們從天上來到地球,但忘了我們的本源,現在有機會在此學習,學習回天成神之路。」「我們遠離了本性與傳統,世界現在如此混亂,我覺得回歸傳統的運動正在興起,因為回歸傳統會讓人開心、感到平靜。」

從神韻演出中,觀眾也獲得深刻的啟發。

Cindy Doumani:「神韻的舞蹈與演員都不同凡響,還有色彩、音樂及靈性,觀賞神韻讓我獲得了優美又重大的信息,真開心藝術家們來此,讓我有機會見識到這些。」

Lynn Kvamme:「我會用祥和來形容神韻,看完神韻你會覺得心裡很充實,覺得生命又重新有意義,並重獲平靜安寧。」

觀眾不僅對神韻讚不絕口,也表示年年都要來欣賞神韻。

Cindy Doumani:「神韻棒極了,每次神韻到史密斯藝術中心我都會來看演出。」

Lynn Kvamme:「現今世人非常需要神韻,還請藝術家們堅持不懈,這是人們需要聽到、感受到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