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编舞:神韵精湛优美 会改变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售罄加座。从事表演艺术40年的编舞伦德奎斯特(Chalice Lundquist)看完神韵精湛的演出后深受启发,赞叹神韵传递的深刻内涵会改变世界。

艺术学院资深编舞Chalice Lundquist:“感谢神韵,谢谢分享你们的才华。感谢你们坚持不懈,不畏艰辛,因为这场演出真的令我感到振奋,我认为神韵提升了所有观众。所以我要感谢神韵。”“神韵真是卓越钜作,我无法想像艺术家们为此投注了多少心力,演出如此优美动人,我很怀念这种优雅。在此时代演出种类繁多,但观赏神韵使我心灵平静。神韵绝对美妙动人,我爱神韵。看完演出我真想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这不正是艺术的宗旨吗?所以我想感谢神韵透过演出带给我希望,把他们内心的美好传递给我们。我想告诉所有艺术家,感谢你们,感谢神韵给我带来了启发。”

伦德奎斯特表示,神韵传递的深刻内涵会改变世界。

Chalice Lundquist:“有很多事物是肉眼看不到的,而我们内心都存有神性。我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会改变世界,如果人人都坚信自己有神性,战争就结束了。就这么简单。如果我们都相信自己的本源为何,自重并尊重他人,所有这些问题都会得到解决。我相信病痛会越来越少,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表演艺术及教育界近四十年的伦德奎斯特,对神韵艺术家们的技艺与默契赞叹不已。

Chalice Lundquist:“神韵的方方面面都很优美。演员们轻松自如地展现着高超技艺,他们超凡脱俗地在台上演出,传递出了更深刻的内涵,真是令人感到惊奇。”“我无法想像艺术家们反复练习,究竟下了多大的苦功,才能在台上如此同步,互动沟通,让节目内容流畅地呈现。艺术家们之间的这种凝聚力真令人赞赏,真是这样。我今天带我先生来了,他通常不会在周六下午看演出,但他很喜欢神韵。现在我们打算明年把所有认识的人都带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