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編舞:神韻精湛優美 會改變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售罄加座。從事表演藝術40年的編舞倫德奎斯特(Chalice Lundquist)看完神韻精湛的演出後深受啟發,讚歎神韻傳遞的深刻內涵會改變世界。

藝術學院資深編舞Chalice Lundquist:「感謝神韻,謝謝分享你們的才華。感謝你們堅持不懈,不畏艱辛,因為這場演出真的令我感到振奮,我認為神韻提升了所有觀眾。所以我要感謝神韻。」「神韻真是卓越鉅作,我無法想像藝術家們為此投注了多少心力,演出如此優美動人,我很懷念這種優雅。在此時代演出種類繁多,但觀賞神韻使我心靈平靜。神韻絕對美妙動人,我愛神韻。看完演出我真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這不正是藝術的宗旨嗎?所以我想感謝神韻透過演出帶給我希望,把他們內心的美好傳遞給我們。我想告訴所有藝術家,感謝你們,感謝神韻給我帶來了啟發。」

倫德奎斯特表示,神韻傳遞的深刻內涵會改變世界。

Chalice Lundquist:「有很多事物是肉眼看不到的,而我們內心都存有神性。我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會改變世界,如果人人都堅信自己有神性,戰爭就結束了。就這麼簡單。如果我們都相信自己的本源為何,自重並尊重他人,所有這些問題都會得到解決。我相信病痛會越來越少,生活也會越來越美好。」

表演藝術及教育界近四十年的倫德奎斯特,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技藝與默契讚歎不已。

Chalice Lundquist:「神韻的方方面面都很優美。演員們輕鬆自如地展現著高超技藝,他們超凡脫俗地在台上演出,傳遞出了更深刻的內涵,真是令人感到驚奇。」「我無法想像藝術家們反覆練習,究竟下了多大的苦功,才能在台上如此同步,互動溝通,讓節目內容流暢地呈現。藝術家們之間的這種凝聚力真令人讚賞,真是這樣。我今天帶我先生來了,他通常不會在週六下午看演出,但他很喜歡神韻。現在我們打算明年把所有認識的人都帶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