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教士夫妇:神韵让我们感受到了天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六场演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表示,演出美不胜收,丰富的神性内涵更是发人深省。

亚洲福音传教士Chris Brewer:“演出如行云流水般美丽,服装变幻多彩,演员活力四射,传神地展现了中华的文化和历史。他们的演出棒极了,启迪人心。”

亚洲福音传教士Cindy Brewer:“演出美不胜收,节奏很快,引人入胜,让人陶醉,我非常喜欢。”

Chris Brewer:“水袖舞,似水般流转,长袖能够变幻出那样多的姿态,那样美妙流畅,华丽多彩,现在还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演出传递了神的讯息,让观众感动和鼓舞。

Chris Brewer:“演出令人鼓舞的是,我们都是按照神的形象造的,而且要回到神那里,神韵是这个的预示。那种美丽,流畅,优雅等等,我觉得,让我们预先感受到了天堂。”

Cindy Brewer:“对我来说,关于在中国还在发生的迫害,非常感人,打动人心,而且很真实。”

Chris Brewer:“我认为‘真、善、忍’的价值正是今天世界所需要的。因为现在的世界非常没有节制,人与人之间充满愤怒,在一切事情上人们都想自行其是。所以这种价值将会很有帮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马海莲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