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士夫婦:神韻讓我們感受到了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六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觀眾表示,演出美不勝收,豐富的神性內涵更是發人深省。

亞洲福音傳教士Chris Brewer:「演出如行雲流水般美麗,服裝變幻多彩,演員活力四射,傳神地展現了中華的文化和歷史。他們的演出棒極了,啟迪人心。」

亞洲福音傳教士Cindy Brewer:「演出美不勝收,節奏很快,引人入勝,讓人陶醉,我非常喜歡。」

Chris Brewer:「水袖舞,似水般流轉,長袖能夠變幻出那樣多的姿態,那樣美妙流暢,華麗多彩,現在還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演出傳遞了神的訊息,讓觀眾感動和鼓舞。

Chris Brewer:「演出令人鼓舞的是,我們都是按照神的形象造的,而且要回到神那裡,神韻是這個的預示。那種美麗,流暢,優雅等等,我覺得,讓我們預先感受到了天堂。」

Cindy Brewer:「對我來說,關於在中國還在發生的迫害,非常感人,打動人心,而且很真實。」

Chris Brewer:「我認為『真、善、忍』的價值正是今天世界所需要的。因為現在的世界非常沒有節制,人與人之間充滿憤怒,在一切事情上人們都想自行其是。所以這種價值將會很有幫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馬海蓮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