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副总裁:世界需要真善忍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下午,保险精算师、保险公司副总裁史蒂文斯携全家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六场演出。在沉醉于优美舞蹈音乐的同时,他也惊喜的发现神韵蕴含着极其重要的精神价值,这正是当今世界最需要的。

保险公司副总裁Dan Stevens:“神韵美丽绝伦,太爱了,令人赏心悦目。我简直不敢相信舞蹈服装如此出众,编舞也很漂亮,真的太喜爱了。”

“我对中国舞知之不多,我认为它很迷人,真的非常享受其中,看到很多体操动作,它们都来自令人着迷的中国古典舞,很喜欢。”

二胡独奏也令保险公司副总裁史蒂文斯耳目一新。

Dan Stevens:“二胡可能是整个演出中我最喜欢的部分。如此感人,如此动听,它让人沉静下来,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音乐和美。”

史蒂文斯也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神性的一面,其内涵和精神价值正是当今世界缺少的。

Dan Stevens:“中华文化是美丽的,充满神性的,绝对是这个世界上需要的。”

“我了解到这是一种充满信仰的文化,她分享的重要价值观,关于‘真、善、忍’的价值观,这些让所有人凝聚在一起的重要原则。我认为它非常重要,很具代表性,揭示了我不了解的中国文化。”

“神性,我认为这非常非常重要。我们的世界需要神性,对吧?我觉得人类正在失去神性,因为有如此多的黑暗和邪恶势力,我们需要回归信仰,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所以像神韵这样的节目,提醒我们这一点,提醒我们到底是谁。”

对于压轴舞剧,史蒂文斯说创世主的出现让他感到惊喜。

Dan Stevens:“(创世主的出现)确实为故事和演出带来圆满大结局,真的很喜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马海莲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