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副總裁:世界需要真善忍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下午,保險精算師、保險公司副總裁史蒂文斯攜全家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六場演出。在沉醉於優美舞蹈音樂的同時,他也驚喜的發現神韻蘊含著極其重要的精神價值,這正是當今世界最需要的。

保險公司副總裁Dan Stevens:「神韻美麗絕倫,太愛了,令人賞心悅目。我簡直不敢相信舞蹈服裝如此出眾,編舞也很漂亮,真的太喜愛了。」

「我對中國舞知之不多,我認為它很迷人,真的非常享受其中,看到很多體操動作,它們都來自令人著迷的中國古典舞,很喜歡。」

二胡獨奏也令保險公司副總裁史蒂文斯耳目一新。

Dan Stevens:「二胡可能是整個演出中我最喜歡的部分。如此感人,如此動聽,它讓人沉靜下來,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音樂和美。」

史蒂文斯也了解到中華傳統文化神性的一面,其內涵和精神價值正是當今世界缺少的。

Dan Stevens:「中華文化是美麗的,充滿神性的,絕對是這個世界上需要的。」

「我了解到這是一種充滿信仰的文化,她分享的重要價值觀,關於『真、善、忍』的價值觀,這些讓所有人凝聚在一起的重要原則。我認為它非常重要,很具代表性,揭示了我不了解的中國文化。」

「神性,我認為這非常非常重要。我們的世界需要神性,對吧?我覺得人類正在失去神性,因為有如此多的黑暗和邪惡勢力,我們需要回歸信仰,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所以像神韻這樣的節目,提醒我們這一點,提醒我們到底是誰。」

對於壓軸舞劇,史蒂文斯說創世主的出現讓他感到驚喜。

Dan Stevens:「(創世主的出現)確實為故事和演出帶來圓滿大結局,真的很喜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馬海蓮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