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商界精英:我们需要找寻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继1月演出后重返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当晚演出再次爆满。商界精英们赞叹从演出中领略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华神传文化,感受到神韵正在传递神的讯息。

地产公司副总裁达林第一次看神韵,他表示,很高兴能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的原貌。

地产公司副总裁Mike Darling:“演出令人赞叹,描绘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以及全世界都应该拥抱并且不该忘记的传统价值观。”

2023年2月24日晚,地产公司副总裁Mike Darling,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达林尤其喜爱讲述历史的神韵小舞剧,认为其蕴含的传统价值观能引起西方观众的共鸣,对当今世界具有重大意义。

Mike Darling:“我认为有些价值观非常重要,应该被所有人庆祝和拥抱。”

达林和企业主纳瓦若也惊喜的从神韵中看到了创世主,以及末世中神的讯息。

企业主Mayra Navarro:“演出告诉我们要追寻神,已到了最后的时刻,我们需要找到神。”“一个舞剧中,他们为信仰而战,即使知道自己会受伤,他们仍坚持正信,因为他们知道神会在身后保护他们。”

2023年2月24日晚,企业主Mayra Navarro,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ke Darling:“在舞台上你看到了创世主、神等等,很容易让西方的基督徒产生共鸣,这一点太棒了。”

营销公司首席运营官史密斯赞叹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平,也钦佩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

营销公司首席运营官Michael Smith:“神韵舞蹈演员的表演将神韵一词的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前所未见的演出,我完全被迷住了。”“一切都令人惊叹不已,神韵的制作水平是惊人的。无论是主持人、现场乐团,演出的方方面面绝对都是世界一流水平。”

Michael Smith:“像家庭、忠诚、真、诚实和商业等传统价值观都非常重要。我们需要继续传播、继续谈论它们,如果不保持这些价值,世界就无法前行。”

三位企业界人士表示,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这场独一无二的艺术盛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马海莲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