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商界精英:我們需要找尋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繼1月演出後重返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當晚演出再次爆滿。商界精英們讚歎從演出中領略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華神傳文化,感受到神韻正在傳遞神的訊息。

地產公司副總裁達林第一次看神韻,他表示,很高興能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的原貌。

地產公司副總裁Mike Darling:「演出令人讚歎,描繪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以及全世界都應該擁抱並且不該忘記的傳統價值觀。」

2023年2月24日晚,地產公司副總裁Mike Darling,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達林尤其喜愛講述歷史的神韻小舞劇,認為其蘊含的傳統價值觀能引起西方觀眾的共鳴,對當今世界具有重大意義。

Mike Darling:「我認為有些價值觀非常重要,應該被所有人慶祝和擁抱。」

達林和企業主納瓦若也驚喜的從神韻中看到了創世主,以及末世中神的訊息。

企業主Mayra Navarro:「演出告訴我們要追尋神,已到了最後的時刻,我們需要找到神。」「一個舞劇中,他們為信仰而戰,即使知道自己會受傷,他們仍堅持正信,因為他們知道神會在身後保護他們。」

2023年2月24日晚,企業主Mayra Navarro,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ke Darling:「在舞台上你看到了創世主、神等等,很容易讓西方的基督徒產生共鳴,這一點太棒了。」

營銷公司首席運營官史密斯讚歎神韻高超的藝術水平,也欽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

營銷公司首席運營官Michael Smith:「神韻舞蹈演員的表演將神韻一詞的內涵表現得淋漓盡致。」「前所未見的演出,我完全被迷住了。」「一切都令人驚歎不已,神韻的製作水平是驚人的。無論是主持人、現場樂團,演出的方方面面絕對都是世界一流水平。」

Michael Smith:「像家庭、忠誠、真、誠實和商業等傳統價值觀都非常重要。我們需要繼續傳播、繼續談論它們,如果不保持這些價值,世界就無法前行。」

三位企業界人士表示,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這場獨一無二的藝術盛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馬海蓮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