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选美冠军:神韵演出为中国人的自由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娜塔莉·默里(Natalie Murray)是2015年犹他州“美国夫人”选美冠军(Mrs. Utah America 2015)。2月24日晚,她与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四场演出。夫妇二人对神韵年轻舞蹈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赞叹不已,也非常欣赏演出所传递出的信息。

前犹他州“美国夫人”选美冠军Natalie Murray:“演出太好看了,非常精彩。得有过硬的运动能力,舞蹈技巧以及艺术素养,才能呈现这样的节目。我喜欢演出展现的文化,喜欢色彩缤纷的服饰。一切都很棒。”

2023年2月24日晚,前犹他州“美国夫人”选美冠军Natalie Murray,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

建筑公司老板Lance Murray:“似乎那些舞蹈演员永远不会疲倦,太棒了。可以看出来,他们显然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而且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

2023年2月24日晚,建筑公司老板Lance Murray,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

前犹他州“美国夫人”选美冠军Natalie Murray:“我自己作为一名舞蹈演员,对此惊叹不已。看到他们所做的舞蹈动作,给我的感觉是,我可做不到那种程度,会令我精疲力尽的。但是我很喜欢看,太精彩了。能看出来,他们真的非常努力,才能到达现在的艺术成就。”

作为舞蹈演员,默里夫人曾荣获2015年犹他州“美国夫人”选美冠军。这是夫妇二人第一次观赏神韵,除了对高超的舞蹈技巧赞佩不已,他们还特别欣赏演出所传递出的信息。

建筑公司老板Lance Murray:“演出给我的一个感受是和睦一致,非常团结。我喜欢这部分。 无论是外在的协调一致,还是融入整体的感觉,对我来说,是一种精神上的良好感受,非常好。 这是很好的信息。”

前犹他州“美国夫人”选美冠军Natalie Murray:“我喜欢他们(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 演出告诉大家中国现在的情形,我觉得是在为中国人的自由而战,即使他们远隔万里。 我从中获得的信息是自由、独立、希望与和平。”

他们表示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前犹他州“美国夫人”选美冠军Natalie Murray:“真的很喜欢这个秀,太爱了。 我向所有人推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