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選美冠軍:神韻演出為中國人的自由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娜塔莉·默里(Natalie Murray)是2015年猶他州「美國夫人」選美冠軍(Mrs. Utah America 2015)。2月24日晚,她與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夫婦二人對神韻年輕舞蹈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讚歎不已,也非常欣賞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

前猶他州「美國夫人」選美冠軍Natalie Murray:「演出太好看了,非常精采。得有過硬的運動能力,舞蹈技巧以及藝術素養,才能呈現這樣的節目。我喜歡演出展現的文化,喜歡色彩繽紛的服飾。一切都很棒。」

2023年2月24日晚,前猶他州「美國夫人」選美冠軍Natalie Murray,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

建築公司老闆Lance Murray:「似乎那些舞蹈演員永遠不會疲倦,太棒了。可以看出來,他們顯然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而且他們表現得非常出色。」

2023年2月24日晚,建築公司老闆Lance Murray,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

前猶他州「美國夫人」選美冠軍Natalie Murray:「我自己作為一名舞蹈演員,對此驚歎不已。看到他們所做的舞蹈動作,給我的感覺是,我可做不到那種程度,會令我精疲力盡的。但是我很喜歡看,太精采了。能看出來,他們真的非常努力,才能到達現在的藝術成就。」

作為舞蹈演員,默里夫人曾榮獲2015年猶他州「美國夫人」選美冠軍。這是夫婦二人第一次觀賞神韻,除了對高超的舞蹈技巧讚佩不已,他們還特別欣賞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

建築公司老闆Lance Murray:「演出給我的一個感受是和睦一致,非常團結。我喜歡這部分。 無論是外在的協調一致,還是融入整體的感覺,對我來說,是一種精神上的良好感受,非常好。 這是很好的信息。」

前猶他州「美國夫人」選美冠軍Natalie Murray:「我喜歡他們(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 演出告訴大家中國現在的情形,我覺得是在為中國人的自由而戰,即使他們遠隔萬里。 我從中獲得的信息是自由、獨立、希望與和平。」

他們表示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前猶他州「美國夫人」選美冠軍Natalie Murray:「真的很喜歡這個秀,太愛了。 我向所有人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